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宾项目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

2020-04-22 23:0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菜心

为进一步让全体职工感受到项目工会的关怀和项目大家庭的温暖。4月21日晚七点,“携手同心,感恩有你”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六宾项目部食堂举办。项目书记刘富强与来自各岗位的3名寿星们欢聚一堂,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欢快旋律,3名寿星共同点燃蛋糕上的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烛光下洋溢着笑容的脸庞,展现出“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情”的温馨气氛。

通过集体生日活动的开展,落实了关心关爱员工的理念要求,体现了对员工这个巨大“财富”的重视和关心,是六宾高速践行“家”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员工幸福工程的组成部分,充分调动了大家以项目为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自上场以来,六宾项目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增强员工的归属感、集体荣誉感,提高项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项目部实施了一系列亲情化管理措施:集体生日会、项目如家 我讲你听等以人为本的文化活动。

1a6383294c3a10a21bdb7a5a5f3e5ba.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