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04-22 18: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倩倩

春季到来,风干物燥,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及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2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根据春季防火工作实际,组织民警深入站区防火重点场所,联合内部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演练。

民警重点加强对铁路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对发生火灾后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自救等相关问题现场提问。现场通过对实际火情的扑灭,指挥职工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向职工发放宣传单,引导职工进一步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消防安全无小事,要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生命无演习,时刻绷紧安全弦保障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和旅客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孟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