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集中学习传达公司重要文件精神

2020-04-21 19: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4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对公司党委、纪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1.jpg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重点领学了公司党委《2020年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安排》和公司纪委《公司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详细内容,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项目管控创效年”的主题,严明“五责”强管提效,将重点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生产,切实将东乡项目主战场的政治优势和区位优势发挥到实处,上下联动,党员干部带头履职尽责,以责任担当促进工作成效,以管理创效体现活动成效。(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