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武汉物流铁路工程项目部根据武汉市防控要求积极组织员工有序复工

2020-04-21 19:1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作贵

武汉经发粮食物流铁路工程专用线是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的配套工程,是经国家粮食局批复并经国家发改委立项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为响应国家号召,体现企业担当,项目部克服一切困难,在积极申报复工手续之际,统筹安排复工方案,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安全有序组织人员分批返岗,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复工生产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为确保顺利开工,项目部结合武汉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项目部的具体情况,积极储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通过手机软件查询每个将要返岗人员近30天的出行轨迹,并统计每一个将要返岗的人员当地疫情情况,对每个返程人员的乘车路线逐一查证,保证返岗人员行动轨迹可追溯;在办公区、生活区、公示栏上均张贴了相关卫生防疫措施海报,悬挂宣传标语、为员工发放防疫手册,多角度、全方位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驻地政府部门对项目部周边交通要道进行隔离;对办公楼外来人员指定专人实行测温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每天早晚进行2次测温并登记在册;每天安排专人对项目部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无死角消毒,对在岗人员发放口罩、消毒液做好个人消毒防范;腾出两间隔离室以备后续职工返岗后隔离使用;积极发动在岗党员进行持续卫生大扫除;组织全体到岗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及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细化落实防疫复工各项工作任务。(吴作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