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开展4月份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综合督查

2020-04-20 16: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近日,由张掖市交通局副局长李吉鸿、市质监站站长白军年、市质检站副站长王荣组成的张掖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全线检查。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实体抽检、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对疫情防控、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行为、施工工艺控制、“品质工程”建设、标准化施工管理、工程实体外观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农民工工资管理、计量支付、保证金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

李吉鸿指出,目前张掖市疫情虽已趋于稳定,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放松,针对不同地区进场人员,项目部必须采用体检、消毒、测温等措施,严格检测进场人员身体指标,确保在2020年施工过程中零感染,有效保证施工进度。同时,在注重防疫安全的同时,要加强现场质量控制,加强房建工程、箱梁预制等混凝土外观质量,确保质量、进度齐头并进。

王荣提出,要确保资料与现场施工同步进行,做好进场人员登记、培训,严守安全、质量红线不放松。项目部在保证现场施工进度的同时,必须重视农民工工资发放,夯实项目建设基础,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本次检查进一步推动了项目规范有序建设,使后续施工目标更加明确,将规范化管理与安全质量始终放在首位,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施工成果。(杨莹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