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常态化教育培训暨廉洁从业宣誓

2020-04-20 16: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要求,促进“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公司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和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京原党支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4月19日下午开展第一次党员常态化教育培训,并进行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宣誓。

首先,项目副书记黄小金提出,党员常态化教育培训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今后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将会定期举办。本次教育培训主要内容为《2019年违规违纪典型案件通报》。

随后,黄小金副书记宣读《2019年违规违纪典型案件通报》,并对其中涉及领导干部特定关系人、劳务合同管理、物资设备管理、财务管理、薪酬管理等方面做出特别解读。通过一例例活生生的真实案件的分享,感受违规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以此为镜,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黄小金副书记提到,项目开工以来,各领导班子发挥好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争当表率,项目建设取得良好进展。希望各领导班子及党员同志继续保持廉洁奉公的工作态度,推动项目更好发展。

最后,项目经理贺斌主持进行廉洁从业宣誓。“我宣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忠于企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坚决同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中生活与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1一句句有力的誓言,展示出京原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的决心,体现出京原项目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建设项目的信心。(黄涛涛)

图片:培训会场

培训会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