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集团副总经理邓民莅临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大理Ⅱ段5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20 14:2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4月17日,中铁开投集团副总经理邓民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大楚指挥部总工程师陈雪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邓民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项目部磨盘山隧洞、小青坡暗涵工点,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部前期克服各种困难,一手抓好防疫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较好肯定。

在调研检查过程中,邓民总要求项目部要严格按照中铁开投集团提出的“三高四化”管理活动进行标准化施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找准项目“重点、难点”工程,打造好“亮点、看点”工程。他指出,目前项目部应将隧洞和倒虹吸两项工程的施工生产组织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对重点工程要单独编制专项施工组织方案,对隧洞和倒虹吸施工做到循序渐进。二是倒虹吸工程作为全线开挖面最大工程,各级关注度较大,今后将成为全线焦点之一。项目部要高度树立“标杆、争先”意识,要提前谋划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施工策划及布局工作,过程中要规范施工管理行为,精心打造好“亮点、看点”工程,对外彰显七局社会影响力。三是对外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抓好环水保工作,使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为打好滇中引水工程“蓝天保卫战”而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