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第二阶段顺利开工

2020-04-19 13: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常硕

2020年4月17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塔西路雨水箱涵施工第一根钢板桩正式施打和黄狮海径河连通渠园林景观及绿化工程下游北侧2.5m宽沥青混凝土路面成功浇筑。标志着我项目已正式打开大干快上施工局面,为项目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打下坚定基础!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属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共事业运行必须企业,该项目于2020年3月24日正式获批由武汉市东西湖区防疫指挥部下发的复工令,项目由此正式步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