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 :迎来了一个新的考验

2020-04-19 13: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目前,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圆满完成了列车消毒工作,迎来了一个新的考验。检修工作正如茶似火的进行着。对作业过程中的安全性、专业性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提升风险辨识能力,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检修质量达标和检修过程安全。严把检修作业的流程。对有限空间作业、消防、食品安全、春检、清掏下水,地沟检修,暖气维修全面排查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不怕脏和累处理各项检修任务车站东街体育馆、游泳池、健身房、综合楼进行了清掏,登上屋面查看风害。车间还利用安全分析会与工班长碰头,讨论和明确检修工作。并强化检修疫情防控,保障施工人员健康。由于此次检修在这关键时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班前坚持做好体温测量,检修时佩戴口罩,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确保检修期间作业现场和办公区域的安全可靠。(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