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是命令,疫情防控是责任

2020-04-18 14: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客服疫情对复工复产进度所带来的影响,深入贯彻落实联防联控疫情防护措施,构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围绕年度目标,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深入施工现场,建立一人一档信息化管理,对标对表,逐项排查疫情管控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复工方案,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员生命安全。

为做好疫情防控,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推出了“三四五”防控工作法,“三不准” 即不戴口罩、不测温扫码登记、不做核酸检测不准上岗。“四早” 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五个一”即编制一套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形成一套防控机制、 采购一批防控物资、开展一次疫情防护培训,对上岗人员进行一次疫情防控技术交底、建立一本健康台账每日施行体温检测措施。 目前,本项目经理部已对26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后续进场人员也将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