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 组织开展班前会及预知危险活动

2020-04-18 14:2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为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达到信息共享,同时传达施工管理者、负责人的指示及意图,实现上行下达,同时听取作业人员对作业安全方面的意见及提案并将其反映到对应的安全措施中,达到下意上传,使作业人员开始关心安全措施的决策过程,培养其参与意识,从而提高其安全责任感,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开展了有关围挡安装的班前会活动与预知危险活动。

班前会活动以班组长下达作业任务展开,继而作业人员广泛参与,集思广益,预知可能存在的作业安全问题,班组长总结当日生产任务中可能存在的危险源,并提出应对措施,最后以各作业人员树立当日行动目标结束。

班前会与预知危险活动的开展,是我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使我项目的安全管理与安全作业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