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核酸检测,武黄项目部当好武汉重启复工“先行官”

2020-04-17 14: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李永忠

每人佩戴口罩、平均间隔1米排队,领取提取咽拭子的工具和专属条形码、取样,4月16日,按照武汉局站房工程建设指挥部复工要求,切实贯彻“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精神,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争分夺秒地抢抓复工节点,项目部为首批进场的100余名员工免费安排了核酸检测。返岗复工人员纷纷表示,项目部组织的这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消除了大家的担忧,让全体人员仿佛都吃下了“复工定心丸”,同时也将大大缩短复工前的准备时间。

从4月3号开始,项目部就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领导班子会议,各部门分别对复工防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全员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在疫情防控期安排工程项目复工的通知》要求,积极储备了大量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并专门设立返程人员统计、消毒、测温及后勤保障人员,每日定期对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测量记录体温,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障项目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项目部接触网专业坚持定期对驻地及机械设备进行消毒,确保施工生产有序进行。

目前,项目部工程部积极开展现场施工调查,通过贯彻落实公司相关复工复产文件精神,精心部署,编制了高质量的复工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安质部也在积极联系武汉各个相关站段签订安全协议。复工申请已经报监理审批,建设指挥部已经对项目部进行了实地复工检查和防疫措施评估,项目部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李源  李永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