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墨江县政协副主席陈家兴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考察

2020-04-16 23: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峰、王娜

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架设的把边江钢便桥施工便道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进场之初,施工沿线山大沟深,道路交通及其不便,一条把边江成了去往普洱市、宁洱县最大的阻碍,为了推进工程施工建设顺利进行,也为方便一江两岸群众出行,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在把边江上架设了贝雷架钢便桥,连通了墨江县和宁洱县的通行道路。

目前玉磨铁路工程已接近尾声,项目部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结合当地脱贫摘帽精准扶贫,准备把现有的临时施工便道及钢便桥保留给当地百姓生产生活使用。

(张海峰、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