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20-04-16 23:1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女士

尊敬的哈尔滨铁路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乘客,我要对贵单位闸机口工作人员韩靖同志以表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3月13日,我乘坐中午哈尔滨到亚布力的火车,在路过闸机口时,我把身份证忘在闸机口了,被工作人员韩靖同志捡到了,当时我着急上车并没发现身份证已经落下了,到家后才发现,这时我接到了铁路部门韩靖同志给我来的电话,告诉我身份落在了火车站,并且在第一时间用快递给我邮了回来。

 为此我由衷的感谢铁路哈尔滨站工作的人员,祝愿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王女士

    2020年04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