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2020-04-16 23: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睿

2020年4月16日,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义务奉献日活动。经车间组织三尝四场团员青年李云峰、王浩、涂涵、王劲松玉、马文睿、杨思凡、王奔、盛德军、等人充分利用休息日,积极投入到车间的大扫除工作当中。

在抗争新冠肺炎疫情的决胜时刻,身边环境的一丝一毫都不容易忽视。车间内每一位青年团员都撸起袖子,攒足干劲,先后进行了扫地拖地、擦窗户、擦栏杆、整理办公室、擦桌子,甚至清理垃圾桶等各项卫生打扫工作。经过忙碌的一上午,室内和室外环境都焕然一新。

本次爱国卫生环境整治义务奉献活动,让每位青年团员都深刻意识到,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个人卫生和公共环境卫生工作就是对维护国家卫生安全的最大贡献。

身为一民共青团员更应该自觉做到爱卫生,讲卫生,保卫生,维护公共卫生,从青年团员做起!

viewfile.jpeg

图1 青年团员打扫卫生干净十足

viewfile-1.jpeg

图2 青年团员共同完成擦栏杆工作

图3、4 打扫后干净整洁的办公室和会议室

viewfile-4.jpeg

图6青年团员不怕脏累搽洗垃圾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