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8标墩柱施工突破百根

2020-04-15 09:4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虎

4月14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8标项目花家河2号大桥左线3号墩柱的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墩柱施工突破百根。

项目主线全长12公里,主要包括路基、桥涵、隧道,其中大桥10座设计墩柱349根。面对工期紧、墩柱数量多等困难,项目部以“建功一公司杯”劳动竞赛活动为引领,坚持每周召开施工安全、技术交底会,对技术人员、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坚持每天召开施工碰头会,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施工现场管控、优化资源配置,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保障。

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加快步伐完成项目剩余生产任务。

花家河2号大桥左幅3号墩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