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安九铁路安徽段项目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0-04-15 09: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睿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中铁上海局安九铁路安徽段项目部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九铁路安徽段项目部创新宣传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通过QQ、微信、学习强国、电子显示屏转播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内容;线下设置咨询点、橱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全体管理人员及农民工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农民工维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邀请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余律师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现场咨询点5个,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群内转发相关知识50余条,现场解答农民工法律咨询6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增强了广大职工的保密观念和国家安全观念,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为推进依法治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