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地上的“理发师”

2020-04-14 23: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威

“陈师傅,理发喽1在中铁城建集团德阳水系项目部驻地,伴随着一声亲切的呼唤声,一把剪刀、一个电推、一把梳子、一张围布,对工具进行消毒之后,就拉开了理发的架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广汉市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为保证合同工期,项目部40多名职工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两个多月过去了,男职工头发越来越长,可疫情期间禁止一切与工作无关的外出活动,正当职工们为头发太长而苦恼时,出生在理发世家的陈师傅,果断当起了“理发师”为同事们义务理发。这样一来,既防止了人员外出流动,又解决了职工理发的难题。

当前,德阳水系项目部正全面掀起大干的热潮,为了完成年度产值计划,大家都坚守在施工一线,早出晚归,但是只要有需要,叫一声陈师傅,不一会儿就让你焕然一新,精神抖擞的投入工作。陈师傅满满的热情,手法的轻盈,让同事们感受到每次理的不仅仅是头发,更是理顺了心情。

“头发剪短了,立马精神了,从不修边幅到神采奕奕,多亏了项目上还有个身怀“绝”技的陈师傅哟!”成本部部员曾文鑫感慨的说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