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沛峰到中铁二十局唐港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4 23: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日前,太原铁路局副局长白沛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黄玉刚,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苗文怀、华北指指挥长李志勇、四公司副总经理叶长松的陪同下到唐港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现场召集相关企业解决现场征地拆迁问题。

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海港开发区管委会、太原铁路局、唐港铁路公司、神高公司并同唐山港集团、首钢矿石码头公司、中润、佳华煤化公司工公司、河北钢铁集团公司等五个使用单位召开联席会议。会议上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推进了铁路工程土地手续办理、使用者付费协议的签订。

会上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表明了态度。白沛峰希望在汛期来临前,项目以快补晚,抢抓时间,科学有序推进施工生产,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