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4 23: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4月14日,在全国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普法宣传活动,内容丰富,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增强项目全员的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活动中,项目部法律联络员侯岩伟,结合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实际,以视频的形式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等方面,向职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视频主要结合具体事例,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告知职工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法定义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全体职工那些行为可为,那些行为不可为,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国家安全意识入心入脑,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后,项目职工对视频中所涉及的法律知识进行了热烈讨论,达到了教育警醒的效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全体职工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和认同感,在职工中形成了遵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