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局长沈晓到中铁七局大理II段5标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4 23: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大理消息)4月11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局长沈晓在设计、监理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沈晓实地察看了老青山隧洞进口段、下庄暗涵、磨盘山隧洞出口段和小青坡暗涵等工程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询问了解了CTR悬臂掘进机的实际应用状况,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项目部能积极克服疫情影响,迅速掀起大干热潮给予高度评价。

沈晓强调,今年滇中引水工程的建设任务非常重,对每个标段的产值任务都做了一定比例的调整增加。他要求项目部要迅速开展“百日攻坚”立功竞赛活动,认真做好宣传动员、抓好组织生产,采取有力措施,控疫情、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兑现年度产值任务指标。

项目部承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坚定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