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东路A标项目开展“五荣五耻”宣誓活动

2020-04-13 23: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昨天下午,延安东路A标项目组织员工开展以“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为主题的“五荣五耻”宣誓活动。

延安东路延长线施工工程A标段为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聚焦降本增效,突出岗位建功”主题活动的通知》,宣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围绕经营改革与项目管理两大中心工作,落实“稳增长、提效益、抓改革、控风险、强落实”的总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要求各部门理论联系实际,始终把项目成本管理放在项目管理的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项目班组考核制度,必须能包尽包,严格考核,要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确保项目成本管理最优化,效益最大化。确保把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的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宣誓:爱岗敬业光荣,敷衍塞责可耻;忠诚担当光荣,损公肥私可耻;项目盈利光荣,亏损浪费可耻;精打细算光荣,粗心促放可耻;创造精品光荣,制造缺陷可耻。通过宣誓,使大家牢记“至精至诚,更优更新;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开源节流,节能降耗,增收节支,为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而砥砺奋进,拼搏创新。(李金茂 王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