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2020-04-13 23: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项目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党支部深入结合“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各项要求与党支部理论学习实际,于4月12日晚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马忠伟就关于《条例》的学习目标和落实要求作出具体说明,他强调项目部党支部要将学习宣贯《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研讨中,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就如何以《条例》为遵循,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支部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程序提出意见建议、作出个人履职尽责承诺,均表示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会对表对标,及时发现和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性、先进性,正当标杆表率,做到行动上不掉队、跟得上、领在先。

项目部党支部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强举措、抓落实,抓好党建引领生产、党建提升成效,真正将党的建设优势更好转化为企业项目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张晓琴)

DSC_355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