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日报等多家媒体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和平车辆段项目实地观摩

2020-04-13 23: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姝羽

4月12日,陕西日报社、陕西新闻联播、陕西电视台、华商报、国际在线、陕西传媒网、新华网、华商网、西安晚报、市电视台、人民网等11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一行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和平车辆段项目(原阿房宫车辆段)进行实地观摩,项目负责人屈新升等陪同。

项目负责人屈新升向媒体团详细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特点、工程亮点等情况,媒体团深入施工现场边看、边听、边拍、边询问,详细了解后纷纷为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绩点赞,并表示要通过各自媒体平台,把西安地铁和平车辆段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和亮点宣传报道出去。

和平车辆段接轨于五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起点和平村站,为定修车辆段,承担本线定修及以下修程作业,是车辆运用、检修以及材料和后勤保障基地。本车辆段内主要设有运用库、检修库、综合楼、洗车库与镟轮库、工建料棚、换热站、污水处理站、跟随所、门卫等房屋,房屋总建筑面积77720.9m2。新增站场路基上盖主体结构工程,总建筑面积165605.55m2。(王姝羽)

项目负责人屈新升对媒体团介绍项目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