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4-13 23:0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安康机务段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针对季节性、阶段性风险项点,梳理制定汛期行车、施工安全、路外安全、应急处置等7个方面28项检查重点。将185处II级防洪地点写入机车IC卡进行运行安全提示,全力确保安全重点管控到位。重点针对防洪安全隐患,机车走行部,车顶高压电器、防火等关键,以及段内道岔等设备设施全面排查整修。利用跟班盯控、专项抽查、视频回审的方式,检验机车乘务员作业标准的执行,有效杜绝不执行和“假”执行的行为,全力确保运输生产安全持续稳定。

图1:为该段职工正在对机车车顶高压设备进行整修

图2:为该段职工正在对库内道岔进行维护保养

图3:为该段安全管理人员正在对库内调车作业进行“检字牌”抽查

图4:为该段数据分析室人员正在进行机车乘务作业视频回审分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