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研讨+测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2020-04-13 12: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时正

4月11日,重庆五号线站后总包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副书记朱普斌主持会议,总包部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章要求,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根据《条例》,结合支部实际,列出2个专题进行研讨:一是探索进一步健全完善支部主题党日制度;二是如何推动谈心谈话制度有效落实。在讨论过程中,支部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活动主题和参加人员范围,要求每月开展一次,固定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或周日,如遇工作原因可提前或顺延,同时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有机结合,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在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方面,支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谈心,精准谈心,综合办公室要督促谈心,营造谈心谈话良好氛围。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党日及谈心谈话制度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能够有效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希望支部结合广大党员需求,精准落实主题党日及谈心谈话制度。

会议最后,还对党员学习《条例》情况进行了测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