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第一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为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2020-04-13 12: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李建军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进一步了解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个人情况、思想状况、入党动机等基本情况。4月11日晚,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第一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驻地党员活动室,为项目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从:坚持守初心,不忘本源,方能强基固本;立宏图壮志,勇于拼搏,才能突破自我;敢于担当责任,顶住压力,终能破茧成蝶等三个方面阐释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引导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加强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分别从四个方面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人员进行专题谈话:一是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党性认识方面;二是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入党动机方面;三是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成长经历方面;四是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家庭情况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工作目标,从思想上做好入党准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下一步,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第一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等文件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建立健全发展党员档案,做到党员发展工作全程纪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王富康、李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