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纪委书记郝礼到滁天高速检查指导

2020-04-13 12: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2020年4月10日,三公司纪委书记郝礼一行到滁天项目检查指导。安徽片区域办事处主任李喜胜、党委工作部部长李年锋,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郝书记现场查看了项目拌合站、试验室、梁尝釜山枢纽互通立交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许宝勇的工作汇报。据了解,自3月19日项目首根桩基开钻开工,釜山枢纽互通立交累计浇筑桩基70余根;进场7个路基队全力推进便道填筑、路基清表工作;拌合站目前运转每天生产混凝土300方,保证现场需要;梁场生活区正在完善房屋建设及配套设施,制梁区正准备施工龙门吊基础和制梁台座,存量去正在进行土方回填。预计梁场5月30日投入使用。

4月11日16时30分,郝书记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会上对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从公司经营承揽到安徽市场稳定对项目提出了要求,并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业务技能、规章制度和党的先进理论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和个人修养;二是加强团队沟通,打造配合默契、团结奋进的整体团队;三是加强精细化管理,突出各职能部门作用发挥,进一步落实制度化、规程化管理;四是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常抓不懈,打造企业形象,维护区域市场稳定;五是强化廉洁工作落实,筑牢从业人员思想防线和廉洁自律意识,办事公平、公开、公正。六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筑牢员工身体健康的“防火墙”。(李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