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到郑州地铁4号线01标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3 11: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辉、李博

4月9日,郑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到郑州地铁4号线0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张洲一行主要查看了安顺路站、长兴路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剩余工程、交通疏解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他对项目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按照年底通车目标,继续抓好施工组织,抢抓施工进度;三是做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按照郑州市扬尘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抓好落实。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安全、快速、有序的推进项目剩余工程,为年底通车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马辉、李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