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疾控所领导莅临中铁二局京原铁路项目 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0-04-13 11: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北京讯(黄涛涛)为助力施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加强疫情防控力度,4月12日上午,北京铁路局疾控所连同业主对中铁二局京原铁路项目进行疫情防控检查,项目经理贺斌、安全总监唐利坤、总工程师李明杰及各疫情防控负责人陪同。

上午9点,疾控所及业主一行五人到达京原项目部驻地。为帮助项目疫情防控,疾控所领导特地为京原项目带来防疫物资及宣传资料,让项目员工感受到上级领导对复工企业的关心。

随后,总工程师李明杰在会议室对京原项目全线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作出介绍,表达出京原项目严抓疫情防控的决心。会上,疾控所领导对项目及各驻地疫情防控办法、人员组成等提出疑问,项目经理贺斌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疾控所领导对项目驻地房间设置、观察区设置、应急隔离房、食堂防疫管理及各项制度进行现场核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针对这些意见,项目经理贺斌表示感谢,并提出会对相应防疫措施进行仔细的修改,保证项目的疫情防控到位。

图1:领åˉ¼å…3怀.jpg

图1:领导关怀

图2:进门登记.jpg

图2:进门登记

图3:å·¥作汇报.jpg

图3:工作汇报

图4:现åœo核查.jpg

图4:现场核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