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开发建设项目15栋主体楼地基与基础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0-04-13 11: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治辉

4月9日起,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担建设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6#、7#地块15栋主体楼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地基与基础验收工作。

验收组从原材料进场的质量控制、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材料复试及检测情况、基础分部分项检验批、地基与基础分部的工程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验收,地基与基础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及材料复试报告、安全和功能检验检测报告、技术资料完整、齐全、有效,检验和抽样检测结果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结构实体检验合格,观感质量好,验收记录齐全,经验收单位讨论研究决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6#、7#地块15栋主体楼地基与基础验收顺利通过。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EPC总承包项目6#地块主要有8栋单体住宅楼、配套商业、幼儿园和地下车库组成,占地面积75463.24m2。总建筑面积为158940.59m2,其中地上18层,建筑面积135677.36m2,地下2层,建筑面积23263.23m2。总高度57.900m。7#地块主要有7栋单体住宅楼、配套商业、幼儿园和地下车库组成,占地面积63730.87㎡,总建筑面积为142230.85㎡。其中地上18层,建筑面积117307.91㎡,地下2层,建筑面积24922.94㎡,总高度57.900m。

本次验收是项目竣工验收的第一个阶段,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后续阶段的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施工质量做出了重要的保证。

(崔治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