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工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履行职责始终绷紧安全弦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2020-04-11 13: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抗疫情,保平安。抢复工,迎花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响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坚决贯彻落实分段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帮助防疫一线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段工会把牢政治方向,在引领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工会新作为。 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微信工作群、LED屏、宣传栏、板报等载体,发挥平台作用,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广泛宣传防控知识,提高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全员知晓。及时组织人员学习疫情防控手册,科普知识,帮助大家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防疫。积极做好日常环境卫生的整治和消毒防控,每天早晚对人员集中的办公楼、会议室、厕所等重点场所实施定时消毒、通风换气、保持卫生清洁。还严格执行轮班值守和疫情日报、零报告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

随着全线分批复工的有序推进,安排参加了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加大对返岗人员测温力度等一系列“硬核”措施,防疫。复工“两手抓”的道路上跑出了“加速度”。

分段工会人员力量下沉,深入管内布置防线,落实管控排查消毒责任和慰问工作。强化了责任的担当,精心布局,确保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防疫情、保供暖,保安全。深入各车间、班组开展大检查。检查了疫情期间的伙食团、值班值守、现场作业、各项公式、台账记录的检查,做好了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

分段工会并对奋战在一线的车间、班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反复的叮嘱工作人员和列车消杀人员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参加列车消杀时一定要做好自我的防护工作。严格按照消毒作业流程程序进行消毒,采取好有效措施积极防控。(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