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快马加鞭抢进度保节点工期

2020-04-10 21: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从4月1日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全面打响保节点工期的攻坚决战,将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快马加鞭把一季度因疫情晚上场耽误的时间抢回来,6月底前完成所有剩余工程,标段工程全部达到通车标准。

按照建设单位的统一规划和明确要求,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所有工程必须在六月底以前全部完工并达到通车标准,虽然标段所剩工程量不是很多,但繁杂的辅助工程比较分散,加之一季度由于受新型冠新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工程复工比较晚,年初制定的计划节点时间和工期全部被打乱,形势十分严峻。时间再紧、任务再重,总体工期决不能耽误和拖延。

为了让工程复工后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把耽误的时间和工期抢回来,该项目部于2月中旬就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遣上场,组织专人对剩余工程进行科学合理的计划和安排,按照节点时间和工期要求倒排工期,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宝财为组长的“决战保工期”领导小组。三月初标段工程全面复工后,立即召开了施工生产动员会,决定利用四个月有效的时间掀起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工期的“四保”决战高潮。项目部与各工点签订了以“四保”主要指标兑现包保责任状,各施工队按照工程总量和完工规定的时间,配备了足够的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总体工程的细化,利用当前深圳地区大好的宜人天气,延长现场作业时间,开展大会战。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重心全部下移到工点和现场,实行分片包保,责任到人,早出晚归地盯在现场,一方面抓好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控,决不放过一个为了抢时间和进度而忽视安全质量的环节;另一方面加强现场工作的指导,切实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而为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提供有效地保障。(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