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混凝土管理中心全力保障混凝土供应

2020-04-08 21: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映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大等形势,一公司混凝土管理中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目物资供应保障。

为保质保量的保障各项目混凝土供应,一公司混凝土管理中心严格执行公司统一部署,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根据各项目部复工时间安排,对所有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各拌合站建立了砝码、电子配料秤校验台账,坚持零点、周、月校验制度,严格按照项目试验室提供的施工配合比进行施工。截止目前,混凝管理中心各拌合站已累计到岗89人,外租罐车累计进场126台,累计生产混凝土76000方,确保了各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孟映红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