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东梅村隧道毛湾横洞正式开挖进洞

2020-04-08 21: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德会、胡天、李辉兵

4月5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东梅村隧道毛湾横洞正式开挖进洞,标志该标段隧道工程正式开启施工。

自节后复工以来,项目部主动出击,科学谋划,一手抓疫情阻击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复产,严格遵守隧道施工要求,按照技术、设计规范进行科学施工。项目部克服了征地拆迁、地质条件复杂等困难,在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有力保障了隧道如期开挖进洞。

据悉,东梅村隧道全长3184.95m,隧道最大埋深约190m,毛湾横洞位于线路前进方向右侧,与线路相交于DK101+020,与线路大里程方向夹角为102°,横洞综合坡度-1.2%,横洞平面长度450m;横洞与隧道斜交单联,横洞采用无轨运输双车道衬砌断面。(薛德会、胡天、李辉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