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2020-04-08 20: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养水平,创建学习型项目,4月7日下午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第二期读书分享会,项目书记、项目经理、见习生和实习生等13人参加了本次分享。

首先项目书记在会上给大家分享了《把信送给加西亚》这本书,高度赞赏文中主人公罗文的”忠诚、勤奋、勇敢、敬业“品质,提倡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学习罗文这种宝贵品质,甘当”可靠、忠诚的送信人“。鼓励大家多读书、勤读书,养成读书的习惯,要坚持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人伦素养。随后,项目经理总结自己踏入社会以来的读书经验,告诉大家在人生的各阶段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地制定目标、围绕目标锲而不舍完成目标,才能有所成功。

“腹有诗书气自华”,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部的读书分享会将会不断的开展下去,持续提高项目职工的综合素质水平,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推动了青年技术人员爱读书勤读书的积极性,为创建学习型项目搭建起了好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