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2020-04-08 20:2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4月7日,中铁二局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部组织了廉洁从业教育活动,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施工队现场负责人等2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项目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廉洁从业进行了阐述。项目纪工委书记一是从古代和现代两个方面分析了廉洁的含义,说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是要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二是讲清楚为什么要反腐倡廉。具体客观的分析解释了腐败的危害以及反腐倡廉的必要性。三是介绍当前怎样反腐倡廉。纪工委书记从集体和个人两个方面提出了反腐倡廉的具体要求,同时着重强调了普通职工廉洁从业要实现履职尽责、遵章守纪、节约成本、保证功效、控制安全、确保质量、维护企业形象、争取集体荣誉等要求。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树立了纪律意识,为项目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加强作风建设,助力项目稳步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