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建设部领导到怀柳项目部视察工作

2020-04-06 10:1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2020年4月3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主任陈伟庚一行人至焦柳铁路怀化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国琦、一公司总经理冯小鹏陪同检查。

焦柳铁路怀化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范围为焦柳铁路怀化西(不含)至会同站(含)段,属于焦柳铁路湖南段南端。线路自湖南省怀化市区引出,由北向南经过中方县、洪江市、会同县。施工里程为K1200+745-K1282+000,全长81.255km。包含大中桥梁28座、小桥13座,41座隧道,桥隧比为23.5%。共设有鸭嘴岩、中方、排楼、冷水井、黔城、大沙田、江市、相见、园冲、会同10座车站10个区间,包含管段内的通信信息、信号、电力变电、接触网、房建工程。

怀柳项目部目前处于全面施工阶段,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进行。4月3日,检查组对黔城信号楼、黔城变电所进行了检查,针对疫情条件下工期紧、任务重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把复工复产的风险降到最低;二是项目部做好充分施工调查,就施工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前制定有效措施;三是在人、机、料、法、环等各个方向保持严防严控不放松,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结合,紧密工期,逐步分解施工难点,确保圆满完成“9.30”施工节点;四是抓好工程管理,克服安全惯性和质量通病,按照铁路建设四个标准化要求,打造安全、优质工程。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国琦和一公司总经理冯小鹏就建设部领导对项目部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明此次检查对我们的以后工作将会起到极大帮助和促进作用,我们会继续积极全面进行疫情防控,组织协调优化资源配置,主动梳理好施工逻辑关系,把控安全质量和施工细节,确保“9.30”工程建设节点目标实现;我们将结合公司“合创”文化精神,继续发扬电气化国家队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将怀柳线打造为安全质量双优的精品工程,为怀化的交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电气化建设的华章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严健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