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清明节主题党建活动

2020-04-06 10: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4月4日下午,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组织指挥部16余名人员赴睢宁县双沟镇纪湾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首先一是悼念长眠在睢宁县双沟镇这方热土的英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音容笑貌,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二是2名青年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全员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默哀、回想关于烈士们的故事,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置身记载历史的陵园,我感受到了英雄的气息。三是组织项目全员在4月4日期间同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表达对革命烈士英雄的敬畏和对和平时代的无比珍惜。

借此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契机,徐盐铁路2标团委书记组织全体团员在烈士陵园开展了“慎终追远·寻根筑梦”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做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课教育,并组织青年员工观看《百年电力·第四集》讲述龙羊峡建设事迹。通过观看事迹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工作积极,生活热情。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乐于奉献。

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我们要继承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