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逝者安息、铭记英雄”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项目部开展“网上祭英烈、默哀3分钟”活动

2020-04-05 22: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张丹

4月4日,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开展“网上祭英烈,默哀3分钟”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团支部发起,指挥部全体人员和作业队人员分别在各驻地参与。

活动开始前,项目经理贺斌对本次活动的安排和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受新冠疫情影响和北京市防控要求,清明节祭奠、扫墓等活动无法开展,提倡广大员工可采用“网上祭英烈”方式,积极通过中华文明网等网站观看英烈纪念馆,也可关注各纪念馆微信公众号,进行代客祭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英烈的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整十点钟通过“降半旗、默哀3分钟”方式,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牺牲医务工作者的缅怀,让我们铭记英雄,坚定信心,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4月初,正值京原项目正式复工生产,指挥部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北京市、北京铁路局、中铁二局和指挥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宣传和防护工作,深入作业队驻地和施工现场检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黄涛涛 张丹)

图片1:指挥部全体人员参与默哀活动

图片2:作业队全体人员参与默哀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