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项目部平稳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0-04-04 19: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4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项目部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viewfile.jpe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项目经理理赵平华详细汇报了3月6日组织职工进场以来,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从职工健康排查到位、分散就餐安排到位、疫情物资储备到位、安全生产检查到位、职工困难解决到位五个方面着手,全力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平稳有序的情况。目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朱昌岳强调:一是对进场的职工、劳务人员要采取精细化摸低排查,在复工同时确保疫情“零”输入,以责任担当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确定总体工作计划和重点控制性工程,列出施工任务清单,科学研判复工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风险,做好预案措施,以充分准备、精细的管理,推进施工生产;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施工生产安全“零容忍”,确保施工人身安全和生产进度“两不误、双促进”,以稳健运行、稳步推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何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