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愿英雄走好,逝者安息——记清明哀悼活动

2020-04-04 18: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浩

2020年4月4日,为了纪念在新冠疫情中逝去的同胞和牺牲的烈士,国务院宣布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1.jpg

清晨,中铁四局杭海城际铁路工程第一、二标段项目部全体员工肃立国旗之下,随着国歌奏起,随着国旗升起,我们仰望着,我们哼唱着,我们自豪我们是中华儿女。随着歌声渐微,随着国旗缓降,我们伫立着,我们沉默着,我们怀念我们所有逝去的同胞。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中华民族面对困难时的团结一致,同胞们饱受病痛时的顽强抗争,医护人员面对危险时的逆流而上,必将会载入史册,为后人敬仰。斯人已逝,生者勿忘,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是那一个个平凡的身影扛下了重担,他们舍生忘死,他们任劳任怨,他们抛下了家人,他们忘却了疲惫,只为早日战胜疫情。

愿英雄走好,逝者安息——中铁四局杭海城际铁路工程第一、二标段项目部再次向逝去的同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哀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