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样追思,一样深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0-04-04 18: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部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通过网上祭扫、学习先烈事迹、国旗下的讲话等方式,向新冠肺炎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上午十时整,项目全体职工在国旗下庄严集合,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礼毕后,项目职工代表张永安和畅佳武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应当铭记历史,继承先烈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和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去开拓自己美好幸福的未来。

项目书记胡端礼总结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当前正值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继续践行“团队制胜、赢在执行”的文化理念,继续发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克难精神,守正创新、升级提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做好珠海项目后续工作,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李耀)

附图说明:

图一、项目员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摄影:李耀)

图二、项目职工在国旗下进行演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崇敬(摄影:李耀)

图三、全体职工向新冠肺炎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