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奋不顾身不畏艰险身先士卒60个日夜冲在前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2020-04-02 23:4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领导干部职工群众,临危不具,与死神较量,用生命守护战“疫”。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惧危险,充分发挥了恒诺人应尽的责任,涌现出了最靓丽风影,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透过这场战“疫”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大国风范,中国方案,中国力量创新了中国智慧强化了对自燃、对生命、对责任、对科学、对法纪应有的敬畏、敬重。这场疫情更是一笔宝贵财富,促使我们警醒、奋进。通过这次阻击战体会到了面对这场突发的疫情,从我们连夜加班加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列车消毒到日常工作的焚火供暖和检修维修在岗位坚守和付出着,担当使命。

一个党员一面旗。面对严峻疫情阻击战,把职工群众生命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每日测温,做好了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维稳的各项工作。加强对防控宣传的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列车消毒小组相互配合,轮流作业,脚磨出了水泡未喊就一声疼,连口水都喝不上,直干到深液。60个日日夜夜加班加点,舍小家、顾大家,未休息过一天。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就是我们的职责,恒诺段领导共同部署,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在疫情期间做好各分段(包头、集宁、呼和、临河)各项防控工作,做好了各项的预防工作和排查工作。履行职责,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让胸前党徽栩栩如生。(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