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集团阳高热电厂项目部王官人屯站首次插入道岔封锁施工顺利完成

2020-04-02 21: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靖

中铁六局集团阳高热电厂项目部承建的同煤阳高热电厂项目铁路专用线,于2020年4月2日9:20-12:20(共计180分钟)安全正点完成王官人屯(含)-周士庄327km522m至329km120m处封锁施工。

此次封锁施工主要工作量为:王官人屯(含)-周士庄上下行328km850m至329km120m处插入2/4#两组道岔,连通正线线路,小机捣固,王官人屯(含)-周士庄327km522m至329km120m电务配合工务插入道岔并调试,拆除2/4#道岔过渡电路,联锁试验,接触网3道、4道21#-78#杆间调整接触悬挂,及配合工务接触线调整,及配合工务接触线调整。

太原局科信部、工务段、供电段、车务段、监理公司等主要领导、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樊月宽、安全总监吕剑盛和项目领导班子坚守在现场,把控施工方案,盯控关键环节,确保封锁施工安全正点开通。施工作业人员责任明确、热情高涨,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忙而不乱,每一步工序均提前完成,保证了封锁安全正点。

封锁施工的圆满完成,为太原铁路局王官屯火车站恢复运营能力,为同煤阳高热电厂铁路专用线全线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