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荣获青海省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20-04-02 13: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近日,从青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传来喜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再次荣获青海省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这已是公司第五次获此殊荣。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到每个职工的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坚持将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以加强安全法规教育和专项治理为重点,以“夯实基储强推标准、落实责任”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安全专项活动,对突出重难点的在建项目较大危险施工进行盯控,采取不同形式、多种手段,系统的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今后,公司将持续推行“一网四格”网格化安全管理工作,以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为核心,以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为重点,继续推行安全风险预控管理,加强设备综合治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大在建项目管理力度,落实责任,实施超前预防,严格过程控制,大力推进安全质量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

(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