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当开路先锋,怀柳线会同站电力迁改首战告捷

2020-03-31 18: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乐 严健珲

3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电力变电架子队完成了怀柳线会同站10kV以下电力迁改工程,本工程拆除0.4KV低压架空线路23档线,敷设低压电缆1.4公里,入户供电16处。

3月25日晚,项目部接到怀化建设指挥部通知:要求原计划于4月5日完成的会同站电力迁改工作,完成时间变更为3月30日。现场电力线路老旧、分布复杂,加上工期的更改,施工难度较高,但我部深知本项施工对于后续工作的开展有着极大影响,立刻组织工程部、安质部本着“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的原则,根据每条电力线路迁改工程的特点和工期安排,提出了“当好开路先锋,打好电力迁改歼灭战”的参战宣言,作业队精心组织施工队伍,副队长吴世勇带工分成2个作业小组,在29日晚完成所有低压电缆敷设及供电搭火的准备工作。

3月30日正式停电命令下达后,对16处入户供电逐一进行倒接,同时拆除23档车站低压架空线路。经过近10个小时紧张忙碌的坚苦奋战,按期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本次10kV以下电力迁改工程。

本项工程的完成,减少了对铁路运行的干扰,有利于早日恢复供电,投入生产。同时也为接触网4月10日完成该站立杆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发扬了敢打必胜的攻坚克难精神,有力地保障怀柳线会同站后续工程顺利进行。项目部也将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7.30”节点工期计划按时圆满完成做出贡献。(崔乐 严健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