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团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2020-03-31 17:2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公安民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赣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在“中华英烈网”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在网上革命烈士墓前,参加活动的青年民警点击网站上屏幕献花圈、鞠躬、祭拜等选项,随后,全体青年民警高举右手,重温入警誓词,表达继承先烈遗志、永葆政治本色、忠诚履行人民警察职责的决心。

此次祭奠英烈活动,既是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寄托民警的哀思,也是一次革命理想信念再教育。参加活动的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陈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