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顺利开工

2020-03-30 12: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国璞

通过项目部前期的大量准备,并与地方政府、业主单位协调沟通,3月27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工程三标段开工建设。

1.jpg

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是西藏三大民生项目之一,总投资10亿元,项目位于拉萨市教育城,校园总占地面积500亩,按照5000人规模规划设计,项目建成后,是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学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进一步扩大藏医药在东南亚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等都有着重要作用。对传承和创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保障民生和促进地区发展、提升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应用人才,满足人民群众对藏医药医疗保健日趋增长的需求有着重大作用,该项目计划2021年8月建成。

此次开工建设也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功开拓西藏地区建筑市场,为今后扩大西藏地区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陈国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