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三项目部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两会”精神

2020-03-29 18:4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立民

3月27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三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并传达了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向在武汉的中国中铁员工和家属表示的崇高敬意。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雷立民对“两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认真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把中铁七局打造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而奋斗》,聚焦“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总体思路,突出“转观念、稳发展、高质量、强党建”工作主线,紧紧抓装八大有利条件”,着力解决“八大主要矛盾”,全面实施“六个坚定不移”工作举措,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稳健前行。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树雄心、补短板、强引领、新跨越,为早日建成中国中铁标杆企业加紧奋斗》。回顾2019年工作,宣讲2020年总体形势和2020年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以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重点,突出“树雄心、补短板、强引领、新跨越”工作主线,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努力早日把中铁七局打造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

会上,雷立民根据2020年武九北综合管廊三项目施工生产现状对项目部全体员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为契机,围绕项目管理主题,锁定目标,找准差距,学习先进,补齐短板,促进提升,破解难题,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项目部员工的政治站位,担起责任抓落实,统筹谋划抓协调,稳扎稳打保节点,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武九北综合管廊三项目部2020年度施工生产目标。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刚性执行力,强化全员服务意识,及时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坚持做到全方位协调到位。全过程监控现场管理。坚持零容忍问责。四是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塑造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品牌形象。五是发扬“严”于律己、精“细”入微、踏“实”苦干、“敢”于担当、“快”捷敏锐、严管细标实干,实现降本增效,用新思想、新意志创造管廊三项目管理新业绩。六是要坚持和谐建设,营造和谐施工环境,加快施工进度。七是营造团结高效的管理团队,真正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台,行动上一致,在项目施工中产生凝聚力、战斗力和生产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